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1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9.2亿元 » 详情
全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1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9.2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6-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全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1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99.2亿元


    开工项目按行业分:
    基础设施:包括苍溪县文家角水库灌区配套改造省级试点等38个项目,总投资33.17亿元;
    产业发展:包括浙江数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块链应用中心(广元)一期等65个项目,总投资54.89亿元;
    民生及社会事业:包括广旺矿区煤矿棚户区改造八一小区建设等7个项目,总投资9.78亿元;
    其他:包括旺苍县龙凤镇土地整理等7个项目,总投资1.39亿元。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6月29日上午,全市2016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7个,总投资9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2亿元,二季度预计完成投资14.5亿元。
    市委书记王菲讲话并宣布四川神龙尚品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环保建材等117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冯磊通报项目情况。
    “举行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我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的重要举措。”王菲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顶梁柱”和“压舱石”。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重大决策部署,把抓发展、抓投资、抓项目摆在突出位置,预计今年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有望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项目兴则发展兴,项目强则发展强。”王菲强调,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有效投资,提高投资效率,推动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把握重点、亲力亲为,带头带队招商引资、选商选资、招大引强,力争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广元。特别要在抓好上半年集中开工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进一步深度挖潜,加强项目储备、完善和运作,加快开工条件准备,确保下半年再集中开工2至3批优质项目,千方百计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为“十三五”开局起步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田中文,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记者蒲洪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