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打造新型平板显示生产基地 2017年底力争投资超千亿 » 详情
四川打造新型平板显示生产基地 2017年底力争投资超千亿
发布时间: 2016-11-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17年底,我省力争在新型平板显示领域总投资超千亿元,着力打造成为中国产量最大、技术最领先的新型平板显示生产基地。这是记者从11月5日在蓉开幕的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平板显示高峰论坛上获悉的。

  我省把瞄准新型显示产业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重头戏”,紧紧围绕“以成都为中心,打造全球光电显示产业重要基地”的目标,加大开放合作力度,全省平板显示产业从小到大,从单一产品到产业链齐备,实现了产品、产值、规模的突破性进展,逐渐形成了以成都、绵阳为基地的成绵平板显示产业集群。

  此次论坛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80余家境外企业参加,3位境外嘉宾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逾百位国内外平板显示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围绕显示产业发展及西部机遇、新型显示与物联网的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演讲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