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前10月完成水利投资197亿元 占年度目标的75.8% » 详情
全省前10月完成水利投资197亿元 占年度目标的75.8%
发布时间: 2017-11-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截至10月底,我省共完成水利投资19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75.8%,超出预期。这是记者11月2日从全省水利项目推进调度会上获悉的。

  按照计划,今年四川将完成水利投资共计260亿元,其中157亿元为市县自筹,其余部分为中央及省级财政资金。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推进投融资及产权改革,推动社会资本参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占市县自筹部分的三成左右。

  从投资重点区域看,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秦巴山区、乌蒙山区、大小凉山彝区和高原藏区仍是重中之重。今年,我省预计向88个贫困县投入中央及省级水利资金40亿元,到位率超过九成。

  截至10月底,李家岩和土溪口两座大型水库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八成以上。都江堰、通济堰、升钟灌区一期工程和青衣江四处灌区在建及续培建项目投资完成率也同样在八成左右。全省纳入年度考核的水利在建项目共计825个,目前已开工698个,其余127个也将在本月集中开工。(记者 王成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