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00万元御寒物资启运 20日前送达受灾困难群众 » 详情
2000万元御寒物资启运 20日前送达受灾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7-11-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6日上午,省减灾委员会、省民政厅向全省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在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举行。

  今年以来,我省遭受了“8·8”九寨沟地震,“6·24”茂县叠溪山体突发高位垮塌灾害、“8·8”普格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应对灾情,科学抢险救灾,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得到有力保障。

  为了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针对前期对全省受灾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的摸底调查,省民政厅组织了价值2000万元、100余车的御寒物资,包括棉被11.55万床、棉大衣5.2万件、棉衣裤2.3万套、电热毯1.8万床。从6日开始,这批御寒物资将陆续发送到各地,预计将于本月20日前尽快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副省长叶壮出席仪式并宣布物资启运。(记者 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