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尧斯丹赴遂宁调研联系指导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工作 » 详情
尧斯丹赴遂宁调研联系指导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25日,副省长尧斯丹赴遂宁市开展联系指导的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尧斯丹一行先后到蓬溪船山灌区项目白鹤林水库枢纽工程大坝、武都引水二期灌区工程射洪灌区仁兴支渠、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北移项目、中环线保安寺村大桥等地,实地察看水利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原材料保障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就联系指导的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到遂宁高新区食品加工产业园、安居区阿宁食品公司,调研冷链物流和立体仓储体系建设、企业助推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情况。

尧斯丹指出,遂宁市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重点产业发展等工作有力有序。要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抓好全省重点项目和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和精细管理,对跨区域项目加大协调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进度和工期目标不变。要围绕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抓实抓细市县河长制,强化供水和饮水安全,推进节约集约用水。要围绕建设“10+3”现代农业体系,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不断优化布局,畅通产业链,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正值春耕时节,要落实生猪生产年度目标,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春耕备耕,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水利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和遂宁市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