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满意度和突出问题调查...
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满意度和突出问题调查问卷

您好!欢迎参加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的农业行政执法情况问卷调查活动。为了解社会各界人士对农业执法部门的意见,以便更好地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促进和谐诚信社会建设。

问卷调查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9月23日。

1、您所从事的行业是?
(1)
(1)
(0)
(0)
(0)
(1)
(2)
2、我局主要负责种植业、畜牧业、水产渔业、农业机械和农业投入品、动物卫生的行政执法,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总体评价是
(3)
(0)
(2)
3、您知道我局行政执法的举报投诉渠道吗?
(0)
(0)
(0)
(0)
(0)
4、您认为我局在行政执法中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0)
(0)
(0)
(0)
(0)
(0)
(0)
(0)
(0)
(0)
(0)
5、您认为我局在行政执法中还存在其他哪些突出问题?
总计共5人回复。
6、请您对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总计共5人回复。
调查反馈:
关于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满意度和突出问题调查的结果反馈

为全面了解社会各界人士对利州农业执法部门的意见,以便更好地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促进和谐诚信社会建设。问卷调查时间:2022年8月23日-2022年9月23日,区农业农村局在利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6个农业行政执法相关问题,共5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全区农业行政执法工作评价较好。参与问卷调查的网友,企业人员占比20%,个体户占比20%,农民占比60%。参与调查的网友100%对利州区种植业、畜牧业、水产渔业、农业机械和农业投入品、动物卫生的行政执法总体评价为满意。80%的网友认为利州农业行政执法中不存在突出问题,20%的网友认为利州农业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不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现象。60%的网友对利州行农业政执法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有建议加强执法队伍,查处不良商家,有建议加大执法力度,处罚假冒农资店等。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进一步了解了全区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下一步,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行政执法主体,完善行政执法程序,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高行政执法效率。

 

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7日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