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委陈昌智
来我区视察援建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903-085117 关 键 词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委陈昌智
来我区视察援建工作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9/3 8:51:1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委陈昌智
来我区视察援建工作
【字号:
打印

    9月2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委陈昌智到我区大石中心卫生院视察灾后重建工作。副省长、民建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市委书记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随同视察。

    大石中心卫生院1723平方米的门诊综合大楼由中国民主建国会思源扶贫基金出资全额恢复重建,并已于2009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如今的大石中心卫生院设有病床60张,职工44人,基本医疗服务到位,农村卫生、医疗服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为当地居民看病治病提供了良好保障。

    陈昌智副委员长对中国民主建国会援助140万元建成的大石镇卫生院,在医院设计、科室布局、重建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医院设备方面给予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正富,副市长赵爱武,区委书记陈凯随同视察。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