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10月在德阳举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638594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8/13 7:36:3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10月在德阳举办
【字号:
打印

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确认德国西门子、美国江森自控等74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这是记者从8月12日在蓉召开的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是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工程院指导,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此次装备博览会聚焦智能制造产业最新技术和设备,聚集全球高端装备龙头企业和政、产、学、研、用各界人士,将通过举办“高峰论坛”“博览展示”“洽谈对接”3大板块活动,集中展示装备制造业新成果。

目前已确认德国西门子、美国江森自控、韩国乐星产电等74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博览会还将邀请美国GE、霍尼韦尔、华为、京东等企业参展,预计参展企业总数将达到140余家。

博览会期间,将吸纳行业领导、资深专家、企业精英等各方智慧,为推动德阳、四川乃至全国装备制造业由制造向创造转变、速度向质量转变、产品向品牌转变建言献策。此外,还将安排投资洽谈会、闭门会议等,紧密对接产业技术创新需求,吸引合作对接落地项目,助推装备制造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

德阳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发电设备产量世界第一,石油钻机出口全国第一,不少“国之重器”都有“德阳造”的身影。(记者 宋开文)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