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内江市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330517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5/18 10:33:2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内江市举行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以“大千精彩守正创新”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暨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在内江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民革四川省委、省台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内江市政府共同主办,来自海峡两岸的近200名嘉宾参加。

国画大师张大千生于内江,终老台湾。也因如此,张大千及大千文化成为连接内江和台湾两地文化、经贸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当天,相继举办了张大千博物馆开馆仪式、“五百年来第一人”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海峡两岸“翰墨大千情”交流笔会、内江台湾经贸合作交流会和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高峰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来自两岸的专家学者、著名书画家相聚一堂,围绕“张大千书画艺术风格的形成与非凡成就”“张大千对书画艺术的创新开拓与后世影响”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副省长杨兴平,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正则出席相关活动。(记者 周海波 邵明亮 吴晓铃)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