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省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推进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4929661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9/7 16:49:2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全省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打印

9月5日上午,全省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决策部署,推动省内对口帮扶工作朝更深处走、往更实里做,全力以赴攻克藏区彝区深度贫困堡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省内对口帮扶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和根本方向指引,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不懈推进,推动省内对口帮扶在全省扶贫工作大局中发挥更大更实更好作用。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内对口帮扶基本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全域推进、面向基层、优势互补、守正创新,聚焦攻克藏区彝区深度贫困堡垒。要突出抓好省内对口帮扶重点任务,进一步抓好项目实施、加强产业帮扶、推进全域结对、深化智力帮扶、拓展社会帮扶,持续推动藏区彝区脱贫攻坚。要切实强化省内对口帮扶组织保证,在组织领导、队伍管理、关心激励等方面再加强,凝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更强合力。

副省长尧斯丹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对100个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遂宁市委组织部、成都市锦江区、新津县相关负责同志作会议交流发言。(记者 林凌)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