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一府两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200156180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0/5/29 0:00: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一府两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李霞)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各级人大联动开展“一府两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联动监督的决定,5月28日,利州区人大常委会在白朝乡村振兴学院召开调研“一府两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乡镇就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区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内召指出,近年来,“一府两院”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改革,精准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让企业安心经营、让企业家专心创业,在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方面成效显著。他强调,接下来,“一府两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落实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各类所有制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全区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认真梳理、把握重点、认真整改,务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及时补齐短板,特别是对民营企业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要采取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等方式,确保一抓到底,助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还前往万缘街道政务中心、雪峰街道黑石坡康养旅游区、广元市吉香居食品项目建设基地等地进行现场参观调研。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贺旭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郑启洪、胡广平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