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政府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5029160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10/12 0:00: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区政府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10月11日晚上,区政府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围绕“争做五个表率”作专题党课报告。

李昱隆指出,区政府机关党委下设区政府办公室、区行政审批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爱卫办4个党支部,这也是与区政府联系最为直接、最为紧密的4个部门,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连接内外的中枢位置,承担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重要职能。大家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方位、明确职责定位,努力为全区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李昱隆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区政府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天职,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永葆忠诚之心、永怀赤诚之志、永葆党员本色,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行者。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做服务大局全局的表率。要有大局意识,全面了解大局、把握大局,以大局为先、以大局为重,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部署、来展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主动一些、更圆满一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极端严谨负责的表率。要把追求卓越作为永恒目标,让高标准、严要求成为工作习惯,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落实效率,努力使各项工作出精品、上水平。四要始终爱岗敬业,做乐于无私奉献的表率。要坚持和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进步快与慢的关系,不比职位比奉献,不比待遇比作为,把艰苦付出当作成就事业的条件,当作个人难得的成长机遇,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做严格遵规守纪的表率。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严的组织观念、更强的自律意识来对待名利的诱惑,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李昱隆强调,区政府机关工作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大家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以自谦的勇气、自信的状态、自律的意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方甫主持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