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三堆镇四大举措推进阵地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826-092550 关 键 词 三堆镇四大举措推进阵地建设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8/26 9:25:5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三堆镇四大举措推进阵地建设
【字号:
打印

    三堆镇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强化四大举措,扎实推进全镇1个社区,21个村委会的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确保今年九月底前全面竣工并接受验收。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村(社区)阵地建设工作作为创先争优和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途径。专题研究部署,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责任,落实专人负责具体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镇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的阵地建设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具体负责牵头落实,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具体工作。为保证建设进度和质量,层层签订《三堆镇基层组织阵地建设责任书》,以确保整个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分类指导。阵地建设领导小组及时深入村(社区)宣传阵地建设有关政策。做好思想动员和组织引导,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工程启动前期,党委、政府协助各村社区制定建设方案、场地选址、占地协调、宣传动员等工作;建设中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协调服务工作。针对各村(社区)的不同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合理制定了建议方案。为全镇阵地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同时,综合考虑全镇阵地建设总体规划进行施工,使工程建设得到大部分人的支持,部分党员、群众还积极为工程建设提供方便。

    三是强化监督,保证质量。为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明确专人监管,加强工程监管力度,将不定时、不定期地深入施工现场进行监督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格偷工减料、弄虚作假现象发生。确保阵地建设的各个环节都置于有效的监督之下,从而保证工程质量。

    四是深化服务,确保竣工。为确保工程进度,镇党委、政府要求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前期的手续办理,后期的资料完善,资金的及时发放,为工程建设提供便利,使整个建设工程进展顺利有序进行。确保九月底全面竣工并接受验收。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