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王一宏赴乐山自贡调研>>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638588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8/7 19:36:3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王一宏赴乐山自贡调研
【字号:
打印


8月5日至6日,副省长王一宏带队前往乐山、自贡,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卫生健康等工作。

调研期间,王一宏先后在夹江县甘霖镇和富顺县主持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县、乡镇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他指出,本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试点地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要围绕改革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坚决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为全省改革工作探路子、作表率。

在乐山市中区柏杨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王一宏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机构运行情况,了解社保接续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前不久出台的社保接续政策,要不断优化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环境,让广大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

在自贡期间,王一宏先后到市精神卫生中心、高新区学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疾控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工作。他要求,要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放在事关发展全局的高度来谋划推进,围绕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和健康问题,加快转变卫生与健康发展方式,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全面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退役军人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