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工农镇全力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收缴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1011-085153 关 键 词 工农镇全力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收缴工作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10/11 8:51:53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工农镇全力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收缴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成立了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镇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宣传发动、组织领导、沟通协调、保费收缴、理赔定责等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标语、进村入户等形式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相关政策及报帐程序等,确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了农户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划定工作职责,落实工作任务。由财政所牵头总体负责。农经农技站负责保险的相关业务指导工作,畜牧站负责生猪、育肥猪的相关业务指导工作,各村是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主体,分解下达的目标任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四是严格考核,逗硬奖惩。将政策性农业保险任务分解落实到各村各组,对完成任务好的村组给予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村组给予惩处,并与年度目标综合考核相挂勾。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