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嘉陵街道五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630-162809 关 键 词 嘉陵街道五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6/30 16:28:0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嘉陵街道五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由安委会组织人员集中在老城鼓楼开展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防灾减灾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共接待群众咨询10000余人次。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掌握居民区可防性安全隐患。利用开展安全活动组织安排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辖区楼栋、院落、住户小区入户走访调查安全方面所存在并及需整改的隐患问题。共入户走访群众2万余户,对走访调查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梳理,落实2责任到头,限期加以整改。

三是加强重点高危地段隐患监管排查政治力度,确保无重大事故发生。结合活动开展组织队伍对辖区东山居民区保坎、凤凰山公园山体,冷冻厂地保坎等重点高危地段在汛期确定专人监管,一遇险情,及时报告处置。

四是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建设工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查出一处,整治一到位一处,绝不留死角。

五是认真抓好汛期值班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结合安全宣传月活动,加大各项责任的落实,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重大安全事故或负面影响的单位或个人,要严格按照行政效能问责有关规定,从严查处。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