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利州区举行县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5027694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9/30 0:00: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县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字号:
打印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9月28日,广元市利州区组织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区委书记刘襄渝参加集中学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王超参加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十九大报告原文。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氛围浓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精髓,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大家一致表示,还将持续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刘襄渝指出,我们在这里组织县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中找寻精神坐标、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推动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刘襄渝强调,全区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教育上作表率,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聚焦学习内容,不折不扣学好规定篇目,同时要做到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在务实调查研究上作表率,深入基层一线“解剖麻雀”,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研透、对策搞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在深刻检视问题上作表率,紧扣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查找问题短板。要在从严整改落实上作表率,根据“8+8+2+2”专项整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领域制定整改方案。要在加强督促指导上作表率,强化分类指导,结合联系分工,对分管领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适时督促指导,坚决纠正主题教育中的形式主义。要在带头真抓实干上作表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抓好上级巡视巡察及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推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决有力推动分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