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集中展示航空航天工业成就 2019四川航展开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4932297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9/30 7:49:2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集中展示航空航天工业成就 2019四川航展开幕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上午,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开幕式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分院举行。

本届航展以“共舞蓝天·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增进友谊,既是展示四川通航产业整体优势和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更是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举措。

本届航展将持续至10月3日,主要包含飞行表演及飞机静态展、航空航天主题展、专业论坛和平行活动四大板块。其中,6支国外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携23架特技飞机参加表演,现场还将展示国内外60种、120架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运动类飞机。航展公众日每天日落前,现场将上演“三星堆飞行音乐秀”,特技飞机在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穿插动力伞礼花弹等表演。

航空航天主题展包括航空航天形象展、航空航天技术应用、无人机、航空航天科普4个展区,将在新建的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举办,其主展馆面积达3.5万平方米。其中规划4000平方米的航空航天科普馆,汇集20多项航空航天科普互动项目,展示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突出成就。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出席开幕式,副省长王一宏宣布开幕。(记者 余如波)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