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四强化”切实推进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705-163828 关 键 词 龙潭乡“四强化”切实推进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7/5 16:38:2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龙潭乡“四强化”切实推进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在园区建设中,龙潭乡克服等靠思想,想方设法,抓紧时间,尽快启动建设。努力克服等靠钱做事的思想,边做边找钱;努力克服等靠规划做事的思想,边做边根据实际来完善;努力克服等靠程序做事的思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抢抓时间和季节,保证园区和新村建设在八月份之前初步成型。

二是强化完善规划。龙潭现代农业园区规划总投入14526万元。园区严格按照规划,坚持高科技养殖,高标准种植,高水平循环的思路,搞好园区和新村的建设。农业局加强与甘蓝制种公司的联系与沟通,已确定500亩甘蓝制种面积。

三是强化建设进度。按照奋战100天,建好种猪场的要求,上下紧密配合,细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按计划完成园区建设任务。一是加快园区主要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道路建设65.6公里,完成提灌站建设2处,水库加固6处。二是加快水保项目和土地整理项目的有效推进。三是加快沿线种植品种的结构调整。目前,东霖、锐昌两家企业已完成场地平整,后续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四是强化宣传力度。为营造园区建设良好氛围,龙潭乡加强园区建设的宣传工作,人民群众充分理解、参与了园区的建设,和谐局面稳步推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