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区加强基层公共职业介绍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00619-231314 关 键 词 我区加强基层公共职业介绍工作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0/6/19 23:13:14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我区加强基层公共职业介绍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建立用工需求信息收集发布制度。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劳动保障站(所)及时主动收集用人单位的用工信息,并发布到公共职介信息平台。同时,对用工信息做到及时筛选打印,并利用公共电子屏幕滚动发布或在宣传栏张贴。

    二是建立求职需求信息登记发布制度。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主动收集辖区内新增劳动力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信息,登记发布在公共职介信息平台上,并给予免费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

    三是建立用工需求和求职需求匹配对接制度。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利用公共职介信息平台的信息库筛选匹配功能,为企业主动推荐合适人员,为求职人员主动推荐合适岗位。

    四是建立公共职介服务绩效考核和奖励制度。将公共职介服务纳入公共就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门和创建充分就业街道、社区(行政村)的重要内容,开展定期统计和绩效考核。对提供免费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的,给予职业介绍补贴,对公共职介服务先进工作者进行奖励表彰。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