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激情广场大家唱>>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10617-091729 关 键 词 激情广场大家唱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1/6/17 9:17:2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激情广场大家唱
【字号:
打印
    没有专业的舞台、没有华丽的灯光、更没有靓丽的服装,14日晚8时,10余位群众在利州广场开始了他们的“红歌专场演唱会”,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在广场上荡漾,吸引着过往群众驻足倾听、跟唱。

    《国家》、《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经典红歌此起彼伏,一段段动人的旋律让人激情澎湃。

    “我们用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华诞!”刚刚走下舞台的王媛媛依然激情满怀。刘伦,这位70岁的退休教师在台下早已按捺不住激动。他鼓足勇气走上舞台,“我给大家唱首我自己写的歌《我爱家乡广元》,把这首歌献给家乡广元,献给伟大的党。”老人拿出手写的歌单,张口就唱。通俗的歌词,情真意切的旋律,场下报以欢呼声和掌声。

    当日,在市城区苴国广场、嘉陵广场、红星公园,多台 “激情广场大家唱”群众演唱会同时上演,用歌声祝福党的90岁生日。

    据介绍,这项由政府搭台、群众参与的活动将从6月持续到9月,并在“七一”前掀起高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