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蓉开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635827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7/17 10:36:31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蓉开幕
【字号:
打印

7月16日,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蓉开幕。这是该论坛第三次在成都召开。论坛期间,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和联合国人居署发布了第二期国际可持续发展试点,成都蒲江县明月村、北京朝阳区双井街道入选。据悉,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上,包括成都在内的5个城市入选首批国际可持续发展试点城市。

除主论坛外,以“与世界对话,谋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具体将围绕6个议题开展对话,包括公园城市与宜居宜业、儿童友好与未来城市、城市群与区域协调、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绿色发展与设施联通、韧性城市与城市转型。其中,公园城市与宜居宜业议题,将探讨公园城市对推动城市产业与生态协调发展的意义,介绍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的理念与经验;城市群与区域协调议题将探讨城市群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差异化与合理化,重点讨论成渝城市群发展。

开幕式当天,联合国人居署和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还联合发布了《成都市可持续发展导则》和《次级城市体系之互联互通》中文译本。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副省长杨洪波出席活动。(吴冉冉 记者 蒋君芳)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