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四川完成成果建库>>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330158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5/18 10:33:2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四川完成成果建库
【字号:
打印

5月16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我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推进有序。截至目前,全省21个市(州)185个县级调查单元已全部完成成果建库和首次省级核查工作,总体进度快于全国平均水平,成果质量符合阶段预期。接下来将进入整改完善和质量提升阶段。

“三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国自然资源基础家底的一次重要行动。此次调查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基础上,参考林业、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原始调查数据,打破“九龙治水”的调查模式,形成一张底板、一套数据。

2月底,我省启动“三调”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省、市、县三级均建立“三调”领导小组,并抽调力量组建各级“三调办”。通过全面梳理关键环节,倒排时间进度,推动挂图作战,将全省185个调查单位划分为5个递次推进组,对调查进展、质量核查实行每日调度、每日通报,确保“三调”工作如期推进。

为保证数据真实性,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督促各地严格对照省级核查发现反馈的问题,扎实推进整改,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记者 寇敏芳)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