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10411-155900 关 键 词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1/4/11 15:59: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4月8日,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0年度全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交通建设、商贸旅游及项目工作,表彰2010年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十二五”和2011年经济工作。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永东主持会议。

    陈凯充分肯定了全区2010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0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统筹城乡发展理念,大力实施资源转化战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区经济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

    陈凯要求,今年全区经济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推进统筹城乡发展贯穿始终,大力实施以资源转化、工业强区、低碳发展等发展战略,主攻项目,壮大产业,从根本上拉动经济提速、结构提优、质量提高、基础提升、民生提质。一是要始终扭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坚持项目优先,狠抓项目建设。二是要建设“三园”出亮点,集聚发展工业经济。进一步强化工业园区在发展工业经济中的主体作用,引导项目和企业向园区聚集、在园区发展。三是要依托城市,服务城市,发展现代商贸物流。着力于构建大商贸、大物流格局,以中心城区为载体,加快中央商务区建设,力争建成集零售、休闲、餐饮、酒店为一体的现代大型购物休闲中心。四是要更新理念,创新机制,推进旅游业发展。继续依托广元“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名片,根据区位优势,发挥比较优势,围绕全市及周边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建设川北旅游集散中心。

   向永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在全区上下营造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全区经济“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2010年全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交通建设、商贸旅游及项目工作目标完成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区领导邢国连、陈蕾、冯明、刘文武、李英、杨振宇、杨德志、冉其鑫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