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尧斯丹在乐山雅安检查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确保平安度汛>>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193647707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8/7 16:36:3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尧斯丹在乐山雅安检查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确保平安度汛
【字号:
打印

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委托,8月5日至6日,副省长尧斯丹率队赴乐山、雅安指导汛期抢险救灾、检查防汛和地灾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抓紧抓实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全力确保平安度汛。

8月2日晚,乐山市马边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遭受50年未遇的特大暴雨,造成部分农房倒塌、道路桥梁受损等严重损失。8月5日晚至6日凌晨,乐山再次遭遇区域性大暴雨天气过程,主城区部分道路严重内涝,部分乡镇出现滑坡、塌方等情况。在马边县下溪镇、劳动乡、县城张坝社区、袁家溪乡等地,尧斯丹先后查看了场镇洪水淹没区域、地质灾害滑坡点排危治理、河堤桥梁受损排危、乡镇卫生院设备受损等情况,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勉励奋战在一线的县乡村干部。

尧斯丹指出,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马边县暴雨洪涝抢险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自救扎实推进,展现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马边“8·2”暴雨洪涝抢险救灾工作,各级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科学预防和妥善应对洪涝灾害。

在雅安市芦山县飞仙关镇、芦阳街道等地,尧斯丹听取了地质灾害监测员的汇报,检查地灾防治工作和预警预报情况。

尧斯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重视重视再重视、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张超 记者 王博尔 文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