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上西街道:严格落实“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1-028 关 键 词 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26 10:09:5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严格落实“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
【字号:
打印

为全力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上西街道按照“应申尽申、愿申尽申”的原则,把宣传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刚性措施,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快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在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推广使用。

一是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的宣传推广作用,每日刊载或滚动播放“四川天府健康通”相关消息、短视频、动画、字幕、图解等,持续做好“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工作。

二是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疫情防控规定,制定相应的重点场所场所码应用管理措施,确保场所码管理要求落地落实,做到重点场所全覆盖,督促重点场所分类落实人员出入扫码查验规定。

三是严格落实人员出行通行时“四川天府健康通”的“亮码”“扫码”等查验措施,在火车站、汽车站、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工具,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政务服务中心、校园、医疗机构、小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场所、酒店宾馆、景区、写字楼、文化娱乐场所等人员流动频率较高和聚集较多的公共区域,通过海报、公告、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四川天府健康通”。

四是要统筹指导“四川天府健康通”的宣传推广和舆情引导工作,营造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的良好氛围。

五是加大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的调度和督促检查力度,并通报使用情况。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