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上西街道五措施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1-017 关 键 词 人民信访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13 15:52:38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五措施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时刻牢记稳定是第一责任,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底线。

二是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坚持“事要解决”原则,聚焦重点、狠抓关键,持续抓好动态排查、源头治理、积案化解、重点管控等,切实将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工作进行到底,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三是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和“一盘棋”理念,统筹应对、多方联动、综合施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四是集中精力做好情报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扎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掌握工作主动权。

五是做好舆论引导,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