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雪峰街道:“三举措”抓实创文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42274115/2020-0250 关 键 词 雪峰街道:“三举措”抓实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 雪峰街道 发文日期 2020/9/22 11:34:2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雪峰街道:“三举措”抓实创文工作
【字号: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雪峰街道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一)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调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把手负总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做到“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形成“上下一条心,全办一盘棋”创文工作格局。

(二)加强环境整治,精准发力。坚持到重点位置开展“六乱”整治行动:进行卫生大清洁、整理“小广告”、劝导商户入室经营、拆除路边乱搭建物等,同时加强责任督导,对工作不到位,整治不合格的单位(商户),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治,对多次整治不力的单位(商户),进行问责。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通过刊播公益广告、制作宣传栏、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创文氛围。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通过对群众耐心的劝说和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