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持续抓好驻村帮扶力量管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20-0103 关 键 词 驻村帮扶力量管理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20/7/3 15:11:06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龙潭乡持续抓好驻村帮扶力量管理
【字号:
打印

    (1)安排部署到位。坚持每季度定期召开会议研究一次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具体工作措施;每月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农技员召开一次联席会议,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协调解决困难。

    (2)监管督查到位。严格要求贫困村驻村工作队每月就当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并形成书面报告,并安排组织办不定期进行实地走访,确保每项重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每月乡组织办、乡纪检办不定期开展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履职情况暗访“夜查”,并将暗访“夜查”情况报上级部门备案。

    (3)关心关怀到位。乡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一次,深度了解驻村帮扶力量在驻村过程中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加大对脱贫攻坚一线生活困难干部的慰问关爱,让驻村帮扶力量干的有激情,做的有劲头。

    (4)协调锻炼到位。让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乡内工作会议,确保驻村帮扶力量全面融入到村级事务中,将村内实施土地增减挂钩、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事务列入帮扶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干事氛围,共同推动我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