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调研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509/2020-020 关 键 词 区委常委,调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机构 区自然资源分局 发文日期 2020/6/24 16:35: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调研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字号:
打印


日前,利州区委常委、副区长燕飞一行到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调研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诚就2020年全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空间规划、“三调”、房地一体项目、非煤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宝轮“问题楼盘”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总体汇报,局党组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燕飞指出,针对区自然资源分局提出的关于人才交流培养、工作经费不足、各部门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将积极解决,对需要协调省厅解决的问题,请区自然资源分局尽快梳理。
燕飞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利州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掌握和更全面的了解。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百姓生活大事,而以李诚同志为首的利州区自然资源工作者守底线、有原则、业务能力强、个人素质高,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全区自然资源工作,为全区发展作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工作中,区自然资源分局要继续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工作作风,服务好保障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