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分局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6010/2020-035 关 键 词 安全生产月
发布机构 区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6/19 14:48:03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分局扎实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618日上午,按照省、市、区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利州分局组织治安、国保、禁毒等部门在老城图腾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分局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印发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1万份,确保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取得实效。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群众咨询,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宣传咨询活动中,治安管理大队围绕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电动自行车被盗、民用爆炸物品购买、储存、使用和安全管理常识等内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国保大队结合反恐防暴,贴近生活,面对面宣传反恐防暴等基本常识;禁毒大队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以及识毒、防毒、拒毒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500余份,答疑解惑100余人次,不仅广泛动员了社会各界关注安全生产,提高了安全生产群众知晓率,为安全生产和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而且宣传了公安机关开展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和系列活动,树立了利州公安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