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784/2020-022 关 键 词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机构 区税务局 发文日期 2020/5/15 15:22:0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打印

5月13日下午,局团支部在机关组织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利州区委书记聂庆秋和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况兴波及机关党委书记刘晓云等领导出席,全体共青团员、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53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局团支部认真筹划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学习寄语精神、投身税务事业、忠诚为民服务、彰显责任担当。

聂庆秋书记对税务局党委党建带团建、重视共青团工作、重视团支部建设、重视青年干部培养的做法和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学习寄语精神,传承五四文化,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利州建设,展现税务风采。况兴波局长现场观摩指导活动开展,表示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干部搭建平台舞台,努力培养税务后备人才,激励青年干部要具有强烈的事业责任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接续奋进,崇尚学习研究、求实创新、清正廉洁新风尚。机关党委书记刘晓云讲授了《初心不改 使命不移,挥洒青春热血 奋进利州税务新征程》主题团课,重点围绕“责任、历练、组织”三个关键词和青年干部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还组织青年干部观看了微视频《青春的逆行》,开展了以“匠心筑梦新时代 廉心坚守税务蓝”为主题的刻纸比赛,并发出倡议引领全局青年干部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税务青年。通过讲授团课、观看视频、倡议宣誓、廉政承诺签名和专题刻纸等形式传递青年正能量、展现税务新风采,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事事从我做起,立足本职工作,以“税务蓝”牵手“志愿红”,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