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01wy/2020-048 关 键 词 秸秆禁烧
发布机构 万缘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5/15 8:51:0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万缘街道三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字号:
打印

当前是秸秆禁烧重点防范期,为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万缘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全力保护好“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

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及时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建立健全街道、村、组三级责任体系,实行“主要领导包片,办事处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户”的工作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措施到位。

二、加强宣传,提高意识。通过广播、流动宣传车、群众会议、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对秸秆禁烧的相关政策和重大意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秸秆禁烧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监督性,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加强巡查,确保实效。将秸秆禁烧工作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由街道纪工委和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牵头,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巡逻巡查,对因工作不到位、措施不落实、发生露天焚烧现象的村组将进行严肃处理,确保辖区“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