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八届区委第八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365/2020-017 关 键 词 巡察
发布机构 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5/13 18:19:5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八届区委第八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号: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513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须清山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江友德就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意见。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属国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须清山指出,市县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江友德在强调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政治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巡察政治和社会效果。要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整改,坚持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落实两个责任上。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周作表态发言,区财政局党组将坚决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全区财政事业发展的动力。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区财政局党组原则上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513—62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781200303,电子邮箱lzxcz03@163.com,邮政信箱:广元市利州区南河西安路63号邮政信箱,并在区财政局办公点七楼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00—20:00。根据区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财政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