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区统计局 组织召开利州区上半年住户调查工作暨城乡增收工作部门联席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613/2020-042 关 键 词 区统计局 组织召开利州区上半年住户调查工作暨城乡增收工作部门联席会
发布机构 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5/13 15:51:5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区统计局 组织召开利州区上半年住户调查工作暨城乡增收工作部门联席会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上半年住户调查工作暨城乡居民增收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刘光志主持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人社局,辖区所有涉住户调查工作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员和辅调员参加会议。大会总结了全区一季度住户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一季度优秀调查点和优秀辅调员,开展了业务培训,为实现“双过半”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省市精神传达到位。会议及时传达省市会议精神,深入剖析利州区一季度居民收入形势,准确分析居民收入中位数、增长面、连续户调查等情况,强调住户调查工作基础数据质量的重要性。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会议强调了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通报各涉调乡镇(街道)一季度住户调查工作情况,并针对基础数据质量和电子记账做出安排部署。

表彰鼓励提振士气。区农业农村局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一季度获得优秀调查点和优秀辅调员的东坝街道翠屏社区、三堆镇九龙村授予流动红旗,激发各调查点的工作积极性。

专题培训针对有方。区统计局工作人员针对各调查点4月调查情况做出预警分析,指导各调查点如何准确把握调查情况,强调电子记账工作的重要性,专题学习易错易混记账内容规范、四川住户调查县级台账管理规范、四川城乡居民住户调查记账指南等内容。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