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多措施安排部署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0-0115 关 键 词 多措施信访维稳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0/5/13 14:54:33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多措施安排部署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要全面排查梳理,深入排查本地区本部门存在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逐一建立责任清单。

二是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制定稳控措施,防止风险隐患外溢上行。做到信访办理来访接待事事有回应,有党工委书记亲自签批,并循环到重点人员分类处理。

三是严格落实“四包一”制度,做好重点人员稳控,进一步从源头上化解社会矛盾。

四是强化信息畅通,严格工作纪律。对重点人员信息必须做到准确、及时,保密,出现问题必须严肃问责。

五是严格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将两会期间各项纪律精神做好传达,所有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坚守带班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