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上西街道五措施加强河长制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0-0112 关 键 词 河长制工作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0/5/9 15:35:31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五措施加强河长制工作
【字号:
打印

一是健全河(湖)长制体系。强化各级“河段长”“库长”履行河流、水库保护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实行责权统一制度。

二是夯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水资源、水域沿线管理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三是加强河湖管理执法监督,将河湖管理纳入法制轨道,严肃追责问责。

四是建立健全联动机制,打破行政区域限制,切实解决跨界河流水污染防治治理难题。

五是探索创新智慧管理,进一步提升河湖监管的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