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031/2020-0873 关 键 词 要闻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0/3/30 10:30: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区委副书记王超参加学习会议。


李昱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见效。要集中精锐力量,全力以赴搞好“总复习”、完成“必修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两场硬仗”,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李昱隆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全党学习的“风向标”和“排头兵”,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带动性。全区上下要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最大限度凝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真抓实干、科学作为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要通过经常性理论学习,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谋大事、把方向。

李昱隆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坚持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根本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适应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把握好学习的主题和重点,创新运用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等方式,开展高质量的碰撞式、互动式学习,促进思想进步、实现能力提升,努力成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带动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

区领导张宗虎、冀健华、李方甫、李映文、李兴鸿、向坤道、杜嘉、尹国剑参加学习会议。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