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上西街道:抓好涉农资金项目安全管理>>详情
索 引 号 767282277/2020-073 关 键 词 资金项目安全管理
发布机构 上西街道 发文日期 2020/3/27 15:16: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上西街道:抓好涉农资金项目安全管理
【字号:
打印

针对涉农资金项目内容多、项目散、链条长、涉及面广的特点,上西街道从健全和完善涉农资金管理制度建设入手,多措施加强管理,使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安全化。

一是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本辖区涉农项目库。积极做好扶贫项目及其他涉农重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需求,报送各行业主管部门,在指导下做好项目的实施及管理工作。

二是规范涉农资金项目程序。对涉农项目申报、立项、实施、验收、报账、管护等环节严格落实项目责任制、项目招投标制、质量监理制、竣工验收等管理机制。

三是加快推进涉农项目复工复产后的建设力度,充分考虑贫困户就近就业。统筹推进贫困村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项目调度,倒排完工期限,确保各类项目如期建成。项目建设中多向有本地务工需求的贫困户提供岗位,帮助实现就近就业的务工需求。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