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广元健康通”宣传推广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6010/2020-021 关 键 词 宣传推广
发布机构 区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3/13 9:49:5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公安分局:积极开展“广元健康通”宣传推广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充分应用信息化、大数据技术支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实施分区分类防控措施,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和精准服务复工复产,近日,利州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全力推广应用“广元健康通”系统。
      一、高度重视,建机立制抓落实。分局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由副区长、分局局长杨晓林任组长,副局长赵海波任副组长,治安、督察、警保、政治处、情报等部门主要责任人为成员的“广元健康通”系统推广应用领导小组,统筹领导全区公安机关推广应用工作。办公室设在治安大队,具体负责“广元健康通”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方案制定、措施落实和督导检查。同时分局在3月9日下发通知,对推广应用“健康通”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二、广泛动员,多样宣传促推进。各派出所充分利用在值班室、户籍室等办公场所张贴宣传单,滚动播放LED显示屏、更新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做好“广元健康通”系统的内外宣传工作,同时还召开辖区应用推广会,督促各内保单位、酒店宾馆、农贸市场、学校积极做好“广元健康通”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此外社区民警主动深入封闭式管理住宅小区,指导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在出入口布置“广元健康通”系统展陈和落实凭“广元健康码”进入小区制度,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目前“健康通”宣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通过申领已对1名健康码显示为红色的人员进行隔离。
       三、加强督导,严肃问责保成效。为确保广大公安民辅警带头推广、普及使用,分局自9日起以网上督察与现场督察紧密协同的方式,对各部门关于落实“广元健康通”推广应用的情况进行抽查。期间若发现工作拖沓、落实不力的,将及时予以问责处理,同时将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验证核查,对弄虚作假、任务推进缓慢的单位,将及时提请纪律处理。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