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19-0135 关 键 词 易地扶贫扶搬迁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19/11/13 16:38: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龙潭乡:扎实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龙潭乡立足本乡实际情况,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一)强化宣传造势。将土地增减挂钩相关政策通过召开千人大会、各村召开群众大会、村村播、张贴标语、入户走访、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多方宣传,严禁复垦地块重新建设使用的宣传到位。

    (二)强化整改摸底。组织国土所、乡及村(组)干部走进乡村田舍,逐户摸底排查,登记造册,责任到人,科学合理分类,以户为单位,制定详细方案,针对出现的问题采取定期会商的方式予以解决,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土地挂钩增减工作。

    (三)强化项目实效。我乡配合区国土、住建、城发集团等部门严格把关。根据新村建设规划,科学合理选择安置建新区,兼顾农户必要的生产用房需求,负责项目参与农户的把关,用地协调,抓好旧房拆除、安置建新区建设协调工作。

     截至目前,我乡易地扶贫扶搬迁实施对象共206户713人,其中集中安置30户103人,分散安置176户610人。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