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民生服务>>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214 关 键 词 做好民生服务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0/12 16:44:5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好民生服务
【字号:
打印

 近日,南河街道网格员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南环路居民区多处路灯损坏,对夜间居民群众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更好地方便群众,解决群众所需,南河街道南鹰社区三举措做好民生服务。

一是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南环路多处路灯损坏,社区在接到这一反映后,立即组织社区维修人员进行路灯更换与维修,共计维修路灯13处,及时解决了群众居民夜间出行的安全隐患。

二是整合社区资源、做好储备。百姓无小事,只要是老百姓的事情都是大事,社区都要认真对待。社区积极做好资源整合工作,做好日常储备工作(清点物资、整理数据),一旦出现情况,立即进行处理。

三是优化网格员工作效能。网格员是直接面对群众、接触群众,真实反映群众所求所需的重要链接。为了更好地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严格把控网格员队伍建设,增强网格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为群众服务的基本本领,优化网格员工作效能,社区第一时间从网格员处了解和掌握民生民情。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