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三举措大力宣传“南河好人”精神>>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212 关 键 词 大力宣传“南河好人”精神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0/10 15:21:2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三举措大力宣传“南河好人”精神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营造推荐好人、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南河街道组织开展了“南河好入”评选活动。

一是开展“南河好人”系列评选活动。经过两个月时间,由群众推荐、民主推荐、组织审核、媒体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程序,评选出了姜鸿英、彭光琼、王红英、文玉兴、徐敏5名同志荣获2019年度“南河好人”称号,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其授予证书。

二是创新宣传载体,营造舆论氛围。街道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牌、展架板等宣传方式,结合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南河好人”,在街道掀起“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人们的道德意识,促使更多人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

三是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成强调,要营造氛围,让加强道德建设成为共识;要加强协调,让道德建设成为各社区统一的行动安排;要扎实推进,让实践道德建设成为群众自觉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树立了一批干部职工可看、可学、可比的身边典型。同时,通过寻找好人、推荐好人、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使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辖区着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让“仁义礼智信”成为每一位南河人的追求。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