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龙潭乡:“一明确,三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48/2019-091 关 键 词 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机构 龙潭乡 发文日期 2019/10/9 11:46:45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龙潭乡:“一明确,三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字号:
打印

    (1明确领导牵头机制。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龙潭乡2019年度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方案》,形成乡主要领导带头抓,班子成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做到任务具体到人、责任落实到人。

    (2加强人员配置。按照一名中层主抓、一个专班落实、一个微群跟进”的原则,严格落实乡、村、组三级工作力量,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蹲点推进各项重点工程。

    (3加强工作效能。领导小组分别对各组任务进行统筹分析,理清思路,掐准重点,多线突破,充分发挥“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全面加快项目的推进。

    (4加强汇报总结。坚持“日通报、周例会、月总结”工作制度,明确时间节点,定期向区、乡两级做好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难点及早分析研讨,对先进经验及时交流学习。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