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金洞乡 多措并举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5464/2019-016 关 键 词 网络安全
发布机构 金洞乡 发文日期 2019/10/8 16:15:51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金洞乡 多措并举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字号:
打印

金洞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为我乡工作重点,多措并举,确保网络安全。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结合我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序顺畅运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二、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和技术安全和信息化专职人员培训,增强信息安全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信息系统管理,切实落实信息安全水平提升工作。

三、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四、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宣传横幅、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高领导广大群众的安全和防范意识。特别要加强对学生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教育,培养学生规范、合法的网络行为。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