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多举措确保中秋佳节>>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201 关 键 词 确保中秋佳节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9/12 17:55:09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多举措确保中秋佳节
【字号:
打印

中秋佳节的脚步已经悄然而至,为了让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和谐安稳的中秋佳节,南河街道多举措开展中秋工作。

一是安排中秋值班人员值班表。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安稳的中秋佳节,街道安排制定中秋值班表,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按时值班,坚决杜绝擅离职守。

二是抓好中秋食品消防安全工作。中秋佳节是阖家欢乐,老少相聚的日子。期间,外出就餐、旅游的客流量增加,街道对辖区内餐饮、酒店、网吧等进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中秋佳节零事故。

三是落实巡查、加强检查。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日常性和特殊性,开展节前特殊人群和日常安全巡查工作。一旦出现特殊情况,立即汇总上报,高度重视,加强网格员日常巡查、检查力度。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