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患病贫困户变身“致富能人”>>详情
索 引 号 00845479/2019-060 关 键 词 患病贫困户变身“致富能人”
发布机构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8/12 17:42:1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患病贫困户变身“致富能人”
【字号:
打印

“今天香菇菌棒上架,后期主要是加强管护,及时给菌棒翻身,就等着出菇了。”李仕友在种植大棚里一边忙碌,一边高兴地给帮扶干部介绍。

李仕友是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重点帮扶户之一。前期,由于疾病身体不便,主要靠妻子在外务工为经济来源,收入十分有限。今年年初,在驻村干部和各级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多方筹资约5万元,在村里闲置土地搭建大棚,发展香菇种植业。目前,4000袋利州香菇已经全部上架,预计收入将超过2万余元。

下一步我中心将积极会同村支两委,联系收购企业,探索出一条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经营格局,力求做到产销一体化。贫困户李仕友对此也满怀信心,他说:“党和政府助我从困难中走了出来,接下来我一定精心管护,把好每一道关,争取香菇产量提上去,真真正正通过这项产业过上好日子。”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