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181 关 键 词 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8/2 16:37:00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字号:
打印

按照上级相关部门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南河街道郑州街社区从6月起,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一是成立工作小组。社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首先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同时成立了由负责民兵工作的同志担任服务站站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然后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3次,让大家充分认识做好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严把时间节点。遵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必须及时将“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到退役军人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继续保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本色,维护社会的稳定。

三是加大宣传避免漏发。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微信和电话告知等方式,对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悬挂光荣牌不漏不错。按时按质完成此次工作。截至目前,社区共登记退役军人、现役军人282人,已为194名退役军人悬挂了光荣牌。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