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K33990202/2019-0173 关 键 词 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机构 南河街道 发文日期 2019/7/22 15:20:37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南河街道多举措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字号:
打印

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民生项目,南河街道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推进背街小巷整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努力让辖区内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

一是宣传到位。在各小区内宣传改造政策、内容和意义,广泛听取业主意见和建议。按照“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办法,有重点地解决停车难、雨污水堵塞、环卫设施差、小区治安无保障等问题,彻底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二是组织保障到位。南河街道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老旧小区改造领导组,全面负责、组织、协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专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由建设局牵头,南河街道分管领导带领综合执法办、物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老旧小区逐一排查。针对2012年以前的老旧小区改造收集征求意见。征拆区域可能纳入棚改范围的,由办事处逐一分类。

三是改造内容及取得的成效。南河街道在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对小区污水管道堵塞的先进行维修改造;对小区外墙和楼道墙面进行清洁粉刷,接通、更换楼道照明灯;小区路面铺设青石板,解决路面破损和坑洼不平情况;清理规范小区各路网线;集中划线停车;提档升级无障碍通道。截至目前,南河辖区内共有12个小区加装电梯37部。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