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非煤矿山行业2019年应急救援演练成功举行>>详情
索 引 号 73488743X/2019-030 关 键 词 应急演练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6/4 15:53:22
服务对象 其他 体裁分类 其他
利州区非煤矿山行业2019年应急救援演练成功举行
【字号:
打印

5月31日,利州区2019年非煤矿山全行业应急演练在工农镇柜子岩建筑用石灰岩矿主会场顺利举行。

应急警报声中,矿山当班作业人员按照疏散路线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同时应急救援队迅速投入抢险救援,按照既定的山洪防范措施,装沙袋、码沙墙,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进行隔离,成功保障人员和生产设备的安全。

全区22个在产非煤矿山企业均设置演练分会场,同步开展应对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应急救援演练。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区应急管理局重点抓“预防”,全力抓“监管”,高标准抓“演练”,严格抓“履责”,切实筑牢全区安全生产防线。通过演练精准检验了非煤矿山企业的应急救援体系和应急救援预案,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